音乐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精品课程

辽宁省大学视频公开课——《东北大秧歌》

来源: 添加时间: 2013-01-09

我院省级大学视频公开课《东北大秧歌》正式上网
   
    近日,我院省级大学视频公开课《东北大秧歌》正式登陆辽宁省本科教学网,标志着我校课程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1年8月,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1]92号),共确定首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精品视频公开课60个。我院《东北大秧歌》被确定为辽宁省本科大学视频公开课,并正式启动课程建设工作。在省教育厅高教处的指导下,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东北大秧歌》团队认真研究课程内容和拍摄进度,反复修改课程设计,经过不懈地努力,课程终于通过严格审核,并顺利登陆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http://www.upln.cn/html/2012/Column_0401_1029/83.html

                                                                            2012年11月

浏览量: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