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 2016-05-23

         2016年3月12日,大连艺术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表彰了学院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了第四届“工会杯”教学竞赛及观摩活动中先进,会议总结了2015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6年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实践演出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学院加强民主管理,广大教职工荐言献策,与会代表和教职工就学院发展、教代会建设、工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院长在会议中全面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在学院董事会领导下,深入贯彻王贤俊董事长提出的“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在“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学院董事会王贤俊董事长作题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中流砥柱作用》的重要讲话。王贤俊董事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对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刚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教代会的各位代表及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 王贤俊董事长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并激励大艺人突破自我,开拓创新,携手同心、勇攀高峰,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概去面对,去超越,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2.jpg

        根据大会的安排,各代表团认真组织与会代表和教职工,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同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了王贤俊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以及对学院迎接评估等问题发表了建议和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初步研究了贯彻大会精神的措施;重点就发挥主人翁作用,扎实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动员。

        党委于爱华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态度促改革、谋发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求突破,为实现学院转型期发展目标,为开创欣欣向荣的大艺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由工会主席刘永福副院长总结报告学习讨论情况。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连艺术学院校歌》积极奋进的氛围中圆满闭幕,也拉开了20016年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帷幕。

浏览量: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