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大连创作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学院文化科技创意园举行

来源: 添加时间: 2016-05-23

       2016年 427,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大连创作交流中心挂牌仪式在大连艺术学院文化科技创意园举行。九三中央书画院副院长王首麟、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小麟、副秘书长王文英、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员会、金普新区宣传部、大连大学、大连市美术家协会和大连市书法家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挂牌仪式。

    1.png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大连书画院承办,邀请九三中央书画院画家与九三大连书画院画家共同参与名家笔会交流活动,壁光教授的《彩绘连大》作品展也同期举行。

    据了解,九三学社大连书画院成立于2015529,旨在广泛开展学术创作、学术交流和艺术风采等活动,邀请国内书画名家成立学术委员会,汇聚了大连当前最高艺术水平创作团队,以此弘扬先进文化、繁荣书画创作,为我院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

 

浏览量: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