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大连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 2016-05-23

        2016年4月9日上午,大连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学院图书馆四楼董事会办公室召开。学院领导王晶执行董事、高德峰常务副院长、王贤章副院长、国家级创业教育专家刘敬东教授及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领导对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会议客观分析了创新创业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6年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校企结合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

        作为大连艺术学院第八个二级学院,一定要紧跟政策的步伐,以“匠心”打造产品的精神,推动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及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有针对性地解决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使全院共享创新工作成果。

        王晶执行董事指出,要以国际化的视角来指导创新创业工作,要与企业接轨,与市场接轨,不仅要切实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就业技能,更应注重培养大学生的企业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落实新经济常态下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

浏览量: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