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攻读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博士学位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2016-09-06

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博士、教育管理博士今年有少量名额可以申请。我院持硕士学位教师如想继续深造可以利用寒暑假时间攻读博士学位。中文授课,辅助全年英语泰语强化训练,英文答辩。如有出国深造意向的教师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络咨询。

学校简介: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博仁大学创建于1968年,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已向社会输送了几十万名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该奖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并被教育部授予“教师榜样奖”。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93

                                        联系电话:39256105

浏览量: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