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要闻

音乐学子参演央视《点赞中国》节目

来源: 添加时间: 2019-06-09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再次邀请学院舞蹈团参加《点赞中国》节目录制。

   从10月24日开始,大艺接受邀请,指派音乐学院舞蹈专业60名学生赶赴央视。在董询、孙新、孙珊珊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点赞中国》晚会节目录制。

0115463020478096037.png

  在录制期间,舞蹈专业的师生们从上午9点一直排练到次日凌晨1点已成常态。高强度、快节拍的录制节奏,成为大艺人过硬素质的又一次实践检验。

背景资料:

        《点赞中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以“点赞中国,互动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生动展现活动中涌现的榜样人物和精彩作品,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浏览量: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