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要闻

音乐学院合唱团放歌国际合唱大会

来源: 添加时间: 2019-06-10

   热烈祝贺大连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男声合唱团喜获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金奖——杰出贡献奖。本次合唱大会共有41支知名合唱团,约1500人参与其中,学院男声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专业技能披荆斩棘,最终不负众望,拿下大奖。

0815389699229286543.png

    大连艺术学院男声合唱团受邀参加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学院男声合唱团师生面对排练周期短的问题,放弃了许多休息日和节假日,从而保证了排练进度和排练质量。

    据了解,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参加总人数约1500人,其中国际合唱团有3支,中国音协从全国众多优秀合唱团中层层遴选,邀请的合唱团,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艺术水平,都是前所未有的。最终,男声合唱团没有辜负学院领导对他们的信任,力压群雄,他们是学院的骄傲,是所有大艺人的骄傲。



浏览量:488